2011年3月4日

一 半

喝 酒  的 伴    一 起 看  电   影   的 伴
早  午 晚  餐  的 那 个 伴
朋   友  不 能   留  得 太  晚
明   天   要  上    班
唱    K 的 伴    一 起 去 旅 行   的 伴
听   懂   我 的 笑   话  的 伴
我 的 生    活    只  差  那 个 人  就  美  满
快   乐 剩    一 人  分  享      快   乐 就  只  剩    一 半
喝 一 碗  汤
心  怎  么 都  不 够  暖
这  张    被  单    这  张    睡   床  
再  舒  服 都  觉  得 太  宽 
没  人  分  享      幸   福 就  只  剩    一 半
就  算   把 日 子 都  填   满
节  日 却  提 醒   我 孤 单
没  有  想    法   有  想    法 又  能   怎  样
只  能   写  部 落  格 整    晚
几 个 留  言  安 慰  不 了     心  里 的 遗 憾
没  有  负 担    原   来  也 是  种    负 担
自 由  多  得 让   人  心  慌
你 羡   慕 我   那 要  不 要  跟  我 交   换 
快   乐 剩    一 人  分  享      快   乐 就  只  剩    一 半
喝 一 碗  汤
心  怎  么 都  不 够  暖
这  张    被  单    这  张    睡   床  
再  舒  服 都  觉  得 太  宽 
没  人  分  享      幸   福 就  只  剩    一 半
努 力 把 日 子 填   满
别  来  提 醒     我 多  孤 单
快   乐 剩    一 人  分  享      快   乐 就  只  剩    一 半
喝 一 碗  汤
心  怎  么 都  不 够  暖
这  张    被  单    这  张    睡   床  
再  舒  服 都  觉  得 太  宽
没  人  分  享      幸   福 就  只  剩    一 半
就  算   把 日 子 都  填   满
没  人  知  道  我 多  孤 单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